Hotforex Benefits

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放慢脚步,看看花草去!

生活的态度记录了我们的心灵快乐指数。
不是吗?
很多年前,我还是一名小记者的时候,脸上每天都挂着愁容,双眉老是紧锁,心里总是很难真正快乐。这个问题困扰了我许多年,直到有一天我突然顿悟了,才知道真正的问题症结就出在本身的生活态度之上。
那个时候,我每天都为自己的工作烦恼、为生活费烦恼、为感情烦恼、为前途烦恼.....。
每天骑着摩多车满街跑,顶着大太阳、淋着雨,在枪林弹雨中冒险抢新闻,赶着与时间赛跑,争取晚间报纸刊登头条新闻的机会。虽然很忙碌,心里确实不快乐。
当时,我经常在想:究竟其他人快乐吗?
后来,我发现很多朋友,他们从事各别行业的,有银行业的、有保险业的、有传销业的、有当秘书的、有当文员的、有当零售员的.......他们都不快乐。

这些朋友都有相同的毛病。
大家都在为三餐而烦恼。
他们也都是钱不够用。
每个月的工资总是左手进,右手出。
这些人的年龄都介于21岁到30岁之间。
大家也不知道,如何才能生活快乐、快乐生活。
当时,还没有《乐活》的字眼出现。
我就一再苦思:难道打工赚钱就是为了三餐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